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2015 Summer Iceland - Dinner @ Efstidalur II 超Juicy的農場漢堡-宛如金圈中一顆閃亮的珍珠


明亮乾淨的"農場"餐廳,進門前確實聞得到牛大便味XD
由於金圈似乎沒什麼餐廳,本來打算在 Mengi Kjarnholt B&B 吃民宿的晚餐 (額外付錢非一泊二食,Traditinal Icelandic Fish Stew & a nice homemade desert ISK3000/21 euros per person),不是那麼便宜又不知道好不好吃的狀況下,龜毛到前一天半夜睡覺前才寫信跟老闆訂餐,老闆也神速半夜回信告訴我明天沒有新鮮的魚,會換成Traditional Icelandic Meat Soup,追問所謂的Meat Soup是哪種Meat,也正如我想的是羊肉湯 (偏偏我真的吞不下去啊),所以只好跟老闆說謝謝,這次先不用了(真是對不起我的旅伴們,搞不好是超正點的羊肉湯)。正當絕望的做好半夜啃餅乾的心理準備時,索爾先生(Yes, 是雷神索爾的Thor)回信告訴我他很抱歉沒有新鮮的魚貨,但如果我們需要的話,他推薦兩間附近的餐廳。

www.mika.is - nice food there, i really like the lobster there :)
www.efstidalur.is - a farm and a restaurant, burgers are very good there :)

想到之後要去Hofn吃龍蝦大餐,就選了索爾推薦的漢堡,這是一間農場餐廳,也有經營旅館,冰島人所謂的附近,其實要開個20分鐘的車(離間歇泉15分鐘車程),順著37號公路開會看到Efsti-Dalur的標示,照著指標轉進小路往上爬,爬到最上面的綠色小屋餐廳即是,看似偏僻的農場,其實生意還蠻不錯的,晚上九點多,餐廳外停了好多台車,人也陸陸續續進來。

農場餐廳
既然推薦漢堡,我就只看了漢堡區的菜單,其實菜單厚厚一本,好多東西可點。請原諒我沒有心情拿起來拍什麼斷面照,漢堡一上看到亂流的黃色蛋汁色誘著我再加上餓了大半天,當然是立刻拿起就開始狂啃,完全沒停下來過,Juicy的肉讓人停不下來,也不需要配什麼飲料喝就立刻KO完它。薯條部分就比較普通了,不過沒關係,我已經得到心滿意足的漢堡。事後看TripAdvisor 看到有人評這間的漢堡宛如金圈中一顆閃亮的珍珠實在是好誇張又好好笑,把金圈寫得跟美食沙漠一樣。不過價格實惠又好吃的農場漢堡真的是太感謝索爾先生的推薦了(當晚見到他本人的肚子更是肯定他果然是個吃貨 ),可惜沒機會吃它推的另一家龍蝦。


 "Barta" Burger - The farmer's favorite; 150g burger from the farm with egg, grilled mushrooms and red onion. With BBQ and peppersauce. (ISK1,850)

吃飽飽10PM在餐廳外天還是亮亮的 好像還可以繼續衝景點的假象
 (似乎很多人也推他們的冰淇淋喲! 大家有機會來不妨可以嘗試一下)


Efstidalur II

Winter (15 September - 15 May)
Monday - Thursday: 11:30 a.m. to 22:00 
Friday - Sunday: 11:00 to 22:00
Summer (May 16 - Sept. 14)
Open daily: 11:00 to 22:00
Bláskógabyggð, 801 Laugarvatn, Iceland
+354 486 11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